团队

什么是团队?

团队是您在 Safeheron 上的业务运作组织,由您独享。在一个团队中,您可以管理和组织您的钱包、成员、审批人等,根据您的业务发展需要相互协作。

团队拥有保密性(如,团队数据各自独立)和灵活性(如,各团队有不同策略,不同用户设置等),让您的业务运作更安全、更便捷。

一些客户选择拥有一个团队,使用多个钱包存管他们的数字资产,而一些客户倾向于创建多个团队,每个团队有各自的成员和策略。

如何配置您的团队,你来决定!

为什么需要团队?

每个团队都有自己的钱包、管理员、成员和审批节点等,彼此之间顺畅协作,为您提供一个安全的业务环境。使用 Safeheron 至少拥有或属于一个团队。

您可以选择为您的资产创建一个团队,另一个团队用于测试,也可以选择为您公司所在的每一个国家各创建一个团队,分开管理您的资产。

如果您不确定需要多少个团队,那就从一个开始吧!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Safeheron Support 将全程为您提供帮助。

如何使用团队?

创建团队

如果您还没有创建任何团队,请前往我们的官网 https://www.safeheron.com 下载 Safeheron App,根据 App 内的引导获得 Safeheron 邀请码后,只需一个团队名,创建您的全新团队。

🪄 小贴士: 在申请邀请码时,您需要提供

  1. 机构/团队/公司名称和地址

  2. 申请人姓名

  3. 机构/团队/公司业务类型

  4. 机构/公司官网地址

查看团队信息

在 Safeheron App 中,前往 「我的 」➡ 「团队名称」查看团队信息。

  • 团队 ID:配置高级策略时需提供

  • 团队名称和图片:帮助您区分不同团队

  • 扩展公钥:Safeheron 离线私钥恢复工具恢复原始私钥时需使用

团队设置

Safeheron App 包含大部分功能,所有的团队设置可在 Safeheron App 进行,更加方便且高效。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