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rricaneSwap (HCT)、Trader Joe (JOE)、BENQI (QI) 和 Pangolin (PNG) 已在 Safeheron 上线

2021-12-07

今天,我们十分激动在此宣布,Safeheron 客户可以在 Safeheron 安全使用 Avalanche 上的 4 个头部 ARC-20,分别为HurricaneSwap (HCT)、Trader Joe (JOE)、BENQI (QI) 和 Pangolin (PNG)。

如何使用 HCT、JOE、BENQI 和 PNG

  • 全天候在 Safeheron 安全储存HCT、JOE、BENQI 和 PNG;

  • 按客户您的需要,随时随地快速 HCT、JOE、BENQI 和 PNG 的转账交易;

  • Safeheron 机构客户可以将 HCT、JOE、BENQI 和 PNG 融入您的服务,为您的客户提供相应币种支持。

关于 HurricaneSwap

HurricaneSwap 是 Avalanche 上更为先进的 LP 跨链 DEX, 采用的是是一种相较于其它单币跨链 DEX 更安全、更高效、费率更低的创新跨链机制,在 Avalanche 的高性能支持下几乎可以做到秒极跨链交易。

HCT 则是 HurricaneSwap 的原生治理代币,代表 HCT 持有者权利,用于社区事项的投票与管理,并且HCT 会随时间不断销毁。

关于 Trader Joe

Trader Joe 是 Avalanche 上的一站式去中心化交易平台,它将 DEX 服务与 DeFi 借贷结合起来,提供杠杆交易。自推出以来,该平台已吸引超过40亿美元的资产。

JOE是该平台的原生治理代币,可用于质押、流动性挖矿和借贷等,同时也可以通过质押、流动性挖矿和借贷等来获得 JOE 奖励。

关于 BENQI

面对以太坊的拥堵问题,BENQI 是 Avalanche 上的算法流动性市场协议,旨在提供一个易于使用和低费用的平台。BENQI 提供无需许可的借贷,用户可以很容易提供和提取他们的流动性,也可以抵押进行即时借款。

QI 是 BENQI 原生治理代币,通过超额抵押贷款和借贷,可以赚取 QI 奖励。

关于 Pangolin

Pangolin 是一顶级去中心化交易所(DEX),在 Avalanche 上运行,也可以视为自动做市商。Pangolin以社区驱动的发展方式提供快速和廉价的交易。

PNG是原生治理代币,是完全由社区分配,能够交易以太坊和 Avalanche 上发行的所有代币。

更多币种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