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Safeheron 加入全球首个安全多方计算联盟 MPC Alliance

2022-04-21

Safeheron 很荣幸在此宣布,作为亚洲领先 MPC 数字资产安全托管技术的我们已正式加入国际企业联盟 MPC Alliance。

* MPC Alliance 作为全球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安全多方计算企业联盟,由国际顶尖密码技术企业组成,其成员包括阿里巴巴、Unbound、APRA、ZenGo 等国际顶尖科技及密码技术驱动的企业。MPC Alliance 致力于联合各方研究能力与企业资源,推动安全多方计算(MPC)的科研并加速此项技术的落地应用。

Safeheron 依靠自主设计的 MPC 尖端密码学和硬件隔离结合的多层安全技术,使得托管服务得以重新定义,实现客户在不丧失私钥控制权的情况下,告别私钥单点隐患,并获得市场上最难以穿透的安全防护:防黑客攻击和内部作恶。

Safeheron CEO Wade Wang 表示:「区块链资产安全存管是安全鹭专攻的一个领域,我们在其中投入了大量的研究资源,并且非常荣幸地,和 MPC 提出者姚期智院士领导的图灵研究院建立联合实验室,开展 MPC 和区块链安全相关的课题研究。」

Safeheron 计划 5 月份正式开源独立设计的 MPC 基础算法库(已通过 Kudelski 审计),我们希望通过开源方式和安全生态伙伴共同推进 MPC 基础研究和区块链安全的场景探索,让更多 Web3 参与者享有高度安全,推动 Web3 发展。

什么是安全多方计算(MPC)

MPC 是密码学一子领域,它允许多方使用其私有数据计算输出,而无需向彼此或任何第三方披露他们的数据,并且即使某些数据已泄露或受破坏,也能够保证输出的正确性。故而,MPC 可有效减少对受信任的第三方和物理安全设备的依赖,以维护我们数字足迹的隐私和安全。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