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Safeheron 正式上线,即刻享有企业级安全

2022-06-21

TL;DR:正式推出全新 Safeheron ,更加清晰、更加简便,让更多人享有硬件安全性,又兼具便捷性与灵活性。

从推出 Safeheron 的第一天起,我们就致力于构建下一代数字资产基础设施。

随着 Safeheron 逐步成长,依托我们强大深厚技术,如 MPC (安全多方计算)、TEE(可信执行环境)和其他领先安全技术,我们从原本传统 1 对 1 存管方案提供进一步降低使用门槛,打造全新 Safeheron,大大拉近资产安全与市场距离,让更多人可以享受并承担得起企业标配的安全。

Safeheron 重新改造并升级基于 MPC 与TEE 的数字资产基础设施,让 Safeheron 移动端 App 拥有所有主要功能,页面更清晰、操作更简单、配置更灵活。

Safeheron 始终相信,开放、透明是区块链行业的准则,接受开发者检查和审计我们的开源实现,不仅确保言行一致,始终践行高安全标准,还与 Safeheron 用户建立信任,成为用户可信赖、可依靠的平台。

欢迎来到全新的 Safeheron!

我们敢于做梦,我们展望未来。

我们希望为更多机构助力,让 Safehron 成为团队稳步前进的安全基石,同时,欢迎更多团队与 Safeheron 一起,坚持开放透明,推动安全基础设施发展!

仅需几分钟,注册到使用一步到位

不用再经历繁琐的申请与等待,Safeheron 采用便捷的自行开通模式,更加高效。

您可以自行直接下载 Safeheron 移动端 App,在 10 分钟内,您就可以在您的手机上享受企业级存管服务。

从注册到创建完团队,一切皆只在 10 分钟内。

仅需一个软件,团队多人高效共管

您现在可以与团队成员一起共同管理团队,且仅需要一个软件。

创建团队、邀请团队成员、查看所有团队钱包和资产余额都只需一个软件,Safeheron。

查看团队拥有的所有钱包,各钱包的资产状况,所有交易记录,添加钱包,管理币种,一个软件即可实现。

您的资产 100% 由您掌控

是时候和私钥单点风险说再见了!

Safeheron 的多层安全技术,MPC,硬件隔离(Intel SGX)和上百项安全设计都确保您的原始私钥不会出现在任何物理设备和 RAM 上,同时还保证您完全掌管您的私钥。

黑客和内部作恶皆无法攻破由 Safeheron 支持的自我保护。

Safeheron 建议您(团队创建人)指派不同的团队成员来备份云端私钥分片。

您的交易始终安全高效

当一个团队共同管理资产时,效率成为另一大痛点,而升级后的 Safeheron 让交易审批更加简单清晰。

在 Safeheron,团队将拥有配置多样交易策略的灵活性:发起交易时,Safeheron 会自动触发相应的交易策略进行审批;分散在全球各地的团队成员会及时获得所需的交易详情,而且相关的团队成员会进行审批。

以上是基础交易审批策略和审批详情。在 Safeheron 移动端 App 中,您可以解锁更多灵活性!

您的安全存管无需高昂费用

安全在区块链中本不应是奢侈品,但令人遗憾的是,对于很多团队来说,目前仍是一个高昂负担。

而全新的 Safeheron 在提供企业级安全的同时,还大大降低用户门槛。

现在,您可享受 Safeheron 的免费自托管套餐,为您的业务大大提升值得信赖的安全保护。

另一主要费用则为手续费,MPC 交易看似更加复杂,但其手续费与单私钥交易相同。使用 Safeheron,可帮助您节省高达 90% 的 BTC/ETH 交易费。

不再乌龙指,无需测试交易

白名单是加快业务效率的有效途径,但是白名单同样面临攻击风险,为此,Safeheron 提供更好的方案以消除对于白名单的顾虑。

在 Safeheron,所有的白名单都是提前审核后再生效,即,团队成员一起决定将什么地址设为白名单,而且将在该地址上签名,作为「同意」凭证。

已生效的白名单地址会与其签名一同存储在 TEE(可信执行环境)中,没有人可以不篡改,也没有人可以窃取。

现在,您不用再受「乌龙指」困扰,使用白名单可以确保资金在正确地址间流转;也不必再进行测试交易,降低业务效率,而是直接在您信任的地址间开展交易。

Safeheron 背后的设计

Safeheron 在整个技术架构、产品设计中做到深度安全,帮助您应对业务运营和安全挑战。

为您提供高效、流畅的使用体验同时,Safeheron 也为您带来高度安全。

Safeheron 的其他安全设计有:

  • 所见即所签,审批中的详情与链上内容保持一致;

  • Safeheron 风控管理有资产流动性风控、业务操作风控、内部安全操作流程风控等;

  • 与行业领先的反洗钱和合规服务提供商集成,让您的组织免受高风险交易的侵害;

  • 监测合约地址并提供及时提示;

  • ……

安全始终植根于我们的底层基础设施和应用程序中,相信在使用 Safeheron 过程中,您可以感受到 Safeheron 的安全力量。

Safeheron API: 与您的系统高度集成

Safeheron API 除了拥有 Safeheron 移动端 App 现有的所有功能,还可以为您的业务需求提供更高灵活性。

依托 Safeheron 安全基础设施,根据所需,您可以搭建自己的冷、温、热钱包架构,安全访问各类 Web3 协议,自由探索 Web3 世界。

一切都才刚刚开始

从 Safeheron 正式落地,发布 Alpha、Beta 基础设施,到现在,这一切对我们来说还只是开始!

未来,Safeheron 还将探索更多可能性、推出更多值得期待的服务与产品!

坚持不断创新与精进,Safeheron 为所有企业提供负担得起的数字资产基础设施和产品套件。

Safeheron 期待与更多人展开交流与合作!

让我们了解您的痛点和需求,或者只是来打个招呼,欢迎至 support@safeheron.com 联系我们!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