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Sweep

Auto Sweep 应用的核心流程及注意事项,帮助您快速上手

准备工作

1. 对接 Safeheron API

通过 API 创建钱包,并在创建时为需要匹配 Auto Sweep 策略的钱包进行打标,标签为:Deposit Wallet

如果想针对已有钱包进行打标或取消打标,也可以通过 API 进行操作。

2. 配置 API Co-Signer

如果想配置 Auto Sweep 策略,必须首先对 API Key 配置 API Co-Signer,用于自动化审批及 MPC 签名。

对接 API 及 配置 API Co-Signer 教程,详见 API 文档及开发者站点。

API 文档:https://docs.safeheron.com/api/en.html

开发者站点:https://developer.safeheron.com/

登录 Web 控制台,配置 Auto Sweep 策略

1. 入口及权限

客户使用 App 扫码登录 Safeheron Web 控制台 https://www.safeheron.com/console/ ,可在应用菜单找到 Auto Sweep 应用入口。

在团队中,管理员角色及拥有管理交易策略权限的成员,才可以访问 Auto Sweep 应用。

2. 按照步骤及页面提示,完成 Auto Sweep 策略配置

如下图,需要按照步骤,先选择区块链网络,再依次完成归集目标钱包地址、触发条件、归集频率、网络费用上限、交易审批及签名人等字段配置。

其中,支持 Token 的区块链网络,还需要配置预留 Gas,并选择是否开启 Gas Station。如果开启 Gas Station,需要配置 Gas Station 钱包、单次补充 Gas 数量。

3. 配置完成,提交审批

配置完成后,可以直接提交审批。或者先保存后,再去策略列表集中提交审批。

4. 团队管理员在 App 进行审批

审批通过后,策略生效。团队管理员需要把 App 升级到最新版本( V1.2.7 及以上),才可以进行审批。

注意事项

1. 支持删除及修改 Auto Sweep 策略

删除及修改均可以在 Auto Sweep 应用中的策略列表发起,并由团队管理员审批通过后生效。

删除及修改的审批,均需要确保没有正在处理的归集任务。如果要执行 Auto Sweep 策略的删除或修改,建议提前暂停平台相应网络的冲币服务,并在归集任务完成后,再进行删除或修改。

2. 配置项详细说明

如果您有建议或其他使用问题,欢迎跟 Safeheron Support 团队进行反馈。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