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heron 与 GoPlus Security 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守护 Web3 安全

2022-10-11

我们非常激动地宣布,Safeheron 与 GoPlus Security 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在安全数据共享的角度共同推动 Web3 安全的发展。

Safeheron 即将发布 Safeheron for Web3 产品套件,包括 App、插件、API。使用 Safeheron Web3 产品套件时,客户通过插件或 API 发起 Web3 交易,在 App 进行审批签名。在 App 审批签名环节,Safeheron 接入了 GoPlus 提供的钓鱼网站检测及授权合约检测 API,一旦检测到风险,将实时预警,为客户的 Web3 交互场景保驾护航。

GoPlus Security 目前已推出 Token 安全检测、恶意地址库、NFT 安全检测、授权合约安全检测、dAPP 安全信息等系列 API 产品,搭建较为完整的 To C 安全服务框架。

在未来的产品迭代中,Safeheron 将接入 GoPlus 更多的安全检测 API ,例如 NFT 安全检测、Token 安全检测等,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安全预警服务。

关于 Safeheron

Safeheron 于 2019 年成立,是市场上少数掌握 MPC+TEE 核心技术且算法开源的数字资产自托管服务商,研发产品包括 MPC Wallet-as-a Service,Web3 产品套件,策略引擎,AML(自动化合规和防洗钱筛查)等,为机构用户提供数字资产安全治理方案。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和关注 Twitter

关于 GoPlus Security

GoPlus Security 作为 Web3 的「安全基础设施」,提供开放、无需许可、用户驱动的安全服务。GoPlus 正在建立安全数据基础设施和安全服务平台,以建立一个更安全的 Web3 生态系统。

目前,GoPlus Security 已经开发了一个实时、动态、自动化的安全检测平台,包括 Token 检测、NFT 检测、恶意地址、授权合约安全检测 API 和 dApp 安全信息,每天有超过 200 万次的数据调用。同时,GoPlus 还准备在 2022 年底推出一个安全服务市场。

官网:gopluslabs.io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