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hkey Capital、Bixin Ventures 领投 Safeheron Pre-A+ 轮融资

2023-04-07

2023 年 4 月 7 日,新加坡 - 一站式开源自托管服务供应商 Safeheron,今日宣布完成 Pre-A+ 轮融资,由 Hashkey Capital 和 Bixin Ventures 联合领投。此轮是 Safeheron 继去年 8 月宣布由 Yunqi Partners 和 Web3Vision 领投的 700 万美元 Pre-A 轮融资之后,完成的第二笔融资,目前 Safeheron 正在进行新一轮 A 轮融资

🛡 数字资产领域黑天鹅事件频发,MPC 多签技术及 MPC 钱包解决方案成市场新宠 🛡

最近几年层出不穷的数字资产安全事件,让机构级客户开始寻求更加安全可信的 Web3 自托管方案,而 MPC 多签技术以及 MPC 钱包解决方案则成为行业首选。行业内近期一些动向,如 Coinbase 宣布进军 MPC 领域,亚太区领先的云计算服务企业阿里云也开始寻求与 Safeheron 开展 MPC 技术相关合作等,都印证市场对安全基础设施的重视以及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Safeheron 专注为机构客户提供基于安全多方计算(MPC)和可信执行环境(TEE)技术的全方位自托管解决方案。基于该方案可以实现多设备或多方参与交易审批与交易签名,有效降低中心化私钥管理带来的潜在安全风险,以及消除单设备、单私钥或单人验证带来的单点风险。

在保护 Web3 用户资金的实践中,Safeheron 始终处于技术创新的最前沿。而这次的 Pre-A+ 融资额将用于推进工程落地和技术科研,包括全新 MPC 算法、TEE 硬件隔离技术和机构级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细分市场客户的多样化安全需求

Safeheron 创始人、CEO Wade Wang 表示:「自 Safeheron 创立起,我们就致力于构建新一代开源、透明的去中心化数字资产托管基础设施,始终把帮助 Web3 客户获得高度安全、可靠、低成本的资产管理服务放在首位。以此为目标,此轮融资将提高我们在高速发展的 MPC 领域的创新与研发能力。」

Hashkey Capital 投资主管 Yang (Sunny) He 表示:「Hashkey Capital 赋能塑造开放经济发展的区块链工程师。 Safeheron 凭借独具匠心的自托管解决方案,让我们相信其能成为 Web3 生态发展中不可或缺的参与者。」

Bixin Ventures 合伙人 Wangxi 则表示:「Safeheron 为开放金融生态提供必需的基础设施,为推动整个区块链行业的发展提供关键性技术产品。 作为 Web3 的高增长领域,我们期待 MPC 继续发力。」

🤝 与行业龙头阿里云合作,共建 Web3 数字新基建 🤝

随着机构对 MPC 的关注与日俱增,Safeheron 也一直在推进与头部客户及伙伴的战略级合作。自去年 8 月宣布MetaMask 建立战略合作起,目前 Safeheron 已与融360DTCAdvance.AIZINGABCDE CapitalBitMart 达成合作。

今年年初开始,Safeheron 与阿里云达成合作意向Leo Liu,阿里云香港、澳门和菲律宾总经理表示,「阿里云将为 Web3 开发者提供稳健安全、高性能的技术平台和智能工具」,并于 3 月 17 日的 香港 2Web3 FEST 峰会正式宣布此合作。越来越多像阿里云这种 Web2 领域的头部服务商开始进入 Web3,将加速 Web3 数字基础设施的发展和建设,为整个 Web3 生态带来更加安全稳定的发展的环境。

阿里云正在推进区块链节点和存储服务,并集成 Safeheron 的 MPC+TEE 安全产品,共同打造云化的 Web3 安全基础设施。

⚒️ 近期里程碑 ⚒️

自上轮 Pre-A 轮融资起,Safeheron 已推出 Web3 套件,并通过 ISO27001 年审,信息安全体系再获国际权威认可,同时将市场扩展至新加坡、香港、日本、中东等地。

近期, Safeheron 披露 MPC 钱包与某些 dApp 如 dYdX 交互存在的安全隐患,且即将开源 MPC-ECDSA 协议帮助解决此隐患。

关于 Safeheron

Safeheron 是一家开源、透明的数字资产自托管服务平台,成立于2019 年,总部位于新加坡。基于安全多方计算(MPC)和可信执行环境(TEE)技术,Safeheron 为机构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数字资产自托管解决方案,使客户 100% 掌握私钥和资产控制权, 并提升资产安全和管理效率。Safeheron 的愿景是成为行业领先的数字资产自托管安全基础设施。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