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DT、Huobi Ethereum、Huobi USD、Huobi BTC(HRC-20)已在 Safeheron 上线

2022-01-18

今天,我们十分激动宣布,Safeheron 客户可以安全使用更多 HRC-20 代币,USDT、Huobi Ethereum(ETH)、Huobi USD(HUSD) 和 Huobi BTC(HBTC)正式上线。Safeheron 还将持续扩大币种支持,带来更多无缝便捷体验。

如何使用 USDT、ETH、HUSD 和 HBTC(HRC-20)

  • 全天候在 Safeheron 安全储存 USDT、ETH、HUSD 和 HBTC;

  • 按客户您的需要,随时随地快速 USDT、ETH、HUSD 和 HBTC 的转账交易;

  • Safeheron 机构客户可以将 USDT、ETH、HUSD 和 HBTC 融入您的服务,为您的客户提供相应币种支持。

关于 H-Token

H-token 是一系列在以太坊上发行的资产,由其他区块链上的加密货币支持,以连接中心化市场和 DeFi 市场。H-token 系列旨在为 Ethereum 的 DeFi 生态系统带来更多数字资产。H-Token 是标准 ERC-20 代币,与主流加密资产的比例为 1:1。在保持相同价值的同时,H-Token 兼具以太坊的灵活性。

更多币种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