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gon 原生 USD Coin (USDC) 已在 Safeheron 上线

2023-11-14

今天,我们十分激动在此宣布,Safeheron 客户可以在 Safeheron 安全使用由 Circle 发行在Polygon 链上的原生 USDC。Safeheron 仍支持跨链版本 USDC,并将名称由 USD Coin (USDC) 更名为 USD Coin (PoS) (USDC.e)。

如何使用 USD Coin (USDC)

  • 全天候在 Safeheron 安全储存 USDC;

  • 按客户您的需要,随时随地快速 USDC 的转账交易;

  • Safeheron 机构客户可以将 USDC 融入您的服务,为您的客户提供相应币种支持。

关于 Polygon

Polygon 是一去中心化的以太坊扩展平台,开发人员能够以低交易费用构建可扩展的用户友好、高吞吐量 dApp,且安全性得到保证。Polygon 可为一种框架,用于创建与以太坊兼容的区块链扩展解决方案。Polygon网络则是一种权益证明(PoS)侧链,凭借交易迅捷、成本低廉并且兼容以太坊虚拟机(EVM)等优势,在市场中吸引了数量可观的用户。MATIC 是其原生代币,用来支付网络上的 Gas 费和参与治理。

更多币种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