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

什么是管理员?

管理员是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所有管理员在团队中拥有相同的管理权限。管理员可以管理团队成员(邀请成员、修改或删除成员权限)管理团队钱包等。

创建人一次性邀请所有的管理员后,共管模式即开始启动。此时,创建人也作为其中一个管理员,和其他管理员拥有相同的权限。

为什么需要管理员?

在团队中,管理员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共同管理团队,保证团队公平且透明,促进团队稳步健康发展。

在 Safeheron,团队管理员和创建人拥有相同的权限,有效避免了团队的重大决策和关键性操作都集权在一人身上,而是由团队来掌控。

管理员能做什么?

查看所有管理员

前往 「我」 ➡ 「成员管理」,点击管理员即可查看团队中的所有管理员和当前决策模式。

高级交易策略配置

管理员可以设置高级交易策略。为了您的安全,Safeheron 团队将协助您配置高级交易策略。

共同决策

在 Safeheron,只要团队中有管理员,多人共管模式则启用,即,业务运作中的所有重要决策均需所有管理员共同决定。

创建人将根据管理员人数设置批准人数/门限,达到批准人数则该决策最终得到批准。

📝 请注意

  1. 邀请所有管理员时就需确定好决策模式。

  2. 所有会影响到资产安全的情况均视为重要决策,如,配置交易策略,设置白名单等。

  3. 管理员拥有团队成员的所有权限,并和团队创建人拥有同级权限。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