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策模式

什么是决策模式?

决策模式管理员在 Safeheron 上协同决策的模式。创建人将根据管理员人数设置批准人数,即,一定人数的管理员批准后,则该决策生效。

决策模式有什么作用?

业务运作依赖的是整个团队的合作,仅依靠一人之力是十分困难的,为了既保障资产安全又能高效运作,Safeheron 的决策模式让所有管理员一同进行关乎资产安全的关键决策,只有满足一定批准人数/门限(由团队创建人提前设置),该决策才能通过并生效。

什么样的决定需要经过决策模式来决定,请继续浏览本文。

如何使用决策模式?

设置决策模式

在 Safeheron,只要团队中有管理员,多人共管模式则启用,即,决策模式同样运用于业务运作中。

创建人将根据管理员人数设置批准人数/门限,达到批准人数则该决策最终得到批准。

决策模式的设置在可信执行环境(TEE)中完成,确保您的决策模式不会被篡改或受到内外部的恶意攻击。

修改决策模式

根据业务需要,你可以调整决策模式。

前往 「我的」➡「成员管理」,点击管理员可以看到修改决策模式选项。

当然,一旦更改决策模式,此更改同样需要经过管理员审批,达到批准人数才能最终生效(决策模式的更改会触发决策模式)。

📝 请注意

哪些关键决策会触发决策模式?

  1. 与 API 相关:激活、修改和删除 API Key(您的 API 帐户)

  2. 白名单:设置和删除白名单

  3. 策略:修改基础策略,增加、删除高级策略

  4. 决策模式:修改决策模式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