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heron Web3 套件正式上线 —— 您的机构级 Web3 安全基础设施

2022-11-14

TL;DR:Safeheron 于今日正式推出 Web3 套件,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创新 Web3 基础设施以满足您的业务需求。

Safeheron 自研 MPC 技术,可以有效消除私钥单点风险,Web3 套件并能协助您推进交易,自由探索 Web3 世界,时刻保障您的资产安全,业务效率时刻在线。

Safeheron Web3 套件包括企业级 Web3 浏览器插件Safeheron 手机应用程序Safeheron Web3 API,功能强大且灵活,满足各类业务场景。

适配所有 EVM 公链

  • 根据不同需求创建多个 Web3 钱包

  • 随时随地与 DeFi 和 NFT 平台安全交互

  • 企业级安全方案帮助您实现业务自动化并时刻 100% 掌控资产

互联网金融发展到今天,在设计服务和开发产品时,安全对任何团队来说都是一个挑战,尤其是面临当前 Web3 安全性仍处于起步阶段的现状,安全显得更为急迫。

一直以来,Safeheron以保护数字资产的安全为使命,通过专有的 MPC 加密技术来消除与私钥相关的安全风险,让我们的用户高枕无忧,自由地访问和使用他们的数字资产。

安全多人管理

Safeheron 的灵活策略和多人审批流确保客户对交易转账的掌控,而且,所有策略都在可信执行环境(TEE)中存储和执行,一切都遵守客户团队既定的规则进行。

  • 配置 DeFi 和 NFT 交易的保护策略

  • 根据决策类型的需要,为成员分配不同的决策权限

Safeheron 的自研 MPC 加密技术使用私钥分片来计算签名,而不会将私钥和私钥分片暴露给任何第三方,保护您的资产免受外部黑客和恶意内部人员的侵害。

每个私钥分片都有其专属助记词,并可交由其他团队成员备份,即,从使用 Safeheron 的第一天起,您的资产所有权便完全由您掌握。

实时安全监测

用户通过 Safeheron 浏览器插件发起 Web3 交易,并在 Safeheron App (手机应用程序)进行交易审批和签名。

在 App 审批签名环节,Safeheron 将全程及时检测网络钓鱼网站并协助验证智能合约授权,包括与 DeFi 协议、NFT 市场和所有智能合约的交互。

Safeheron 随时待命,为您的资产安全保驾护航。

💻 下载 Safeheron 浏览器插件

📲 下载 Safeheron 手机 App

💡 查看 Safeheron Web3 API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