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 Conflux 安全访问

2023-12-28

Safeheron 致力于在不断发展的区块链世界带来最高安全标准,让越来越多的加密平台和服务皆可安全高效使用。

今天,Safeheron 很高兴在此宣布,我们已增加了对 Conflux 的支持。Safeheron 用户可以安全访问这一活跃的区块链生态。

Conflux 安全访问已在 Safeheron 上线

Safeheron 客户现在可以安全访问 Conflux。在 Safeheron 上,可以继续根据所需,进行 Conflux 上的资产调度/转账,且安全和效率均不受影响。

一站式服务,快速上手。

关于 Conflux

Conflux 是具有高吞吐量和快速确认特性的 Layer 1 区块链,专为需要速度且不牺牲去中心化的 dApp 而设计。其树图结构可以同时确认多个区块,从而降低确认时间,提高交易吞吐量。Conflux 正在构建一个全球化的交易和技术生态系统,涵盖北美、俄罗斯、拉丁美洲、欧洲、非洲以及全球其他地区。

Conflux 的原生代币是 CFX。

更多内容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