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heron 为 Arweave 首个跨链 DEX Permaswap 提供钱包多签解决方案

2022-05-19

Arweave 生态首个跨链 DEX Permaswap 是一个建立在 Arweave 之上的 100% 永续运行且无滑点损失的点对点兑换网络,现已正式上线。

保障安全性与去中心化

为确保 Permaswap 的安全性与去中心化性,Safeheron 与 everPay 进行深度合作。

everPay 所提供的跨链结算能力,使 Permaswap 成为一个多链和跨链的去中心化交易网络。

Safeheron 为 Permaswap 提供了高效的 Arweave 钱包多签解决方案,大幅缩短生成密钥的时间,届时多签密钥将通过 TEE 生成,保障密钥的安全性与隐私性。

关于此方案的核心算法,Safeheron 科研团队会近期开源,开源的相关信息会通过推特,官网以及公众号同步,请大家持续关注。

另外,TEE 开源计划也在我们的日程之上。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整套开源解决方案能落地于更多的场景中。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