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 NEAR 安全访问

2023-02-14

Safeheron 致力于在不断发展的区块链世界带来最高安全标准,让越来越多的加密平台和服务皆可安全高效使用。

今天,Safeheron 很高兴在此宣布,我们已增加了对 NEAR 的支持。Safeheron 用户可以安全访问这一活跃的区块链生态。

NEAR 安全访问已在 Safeheron 上线

Safeheron 客户现在可以安全访问 NEAR。在 Safeheron 上,可以继续根据所需,进行 NEAR 上的资产调度/转账,且安全和效率均不受影响。

一站式服务,快速上手。

Safeheron 近期已升级 MPC 算法,增加 Ed25519 签名算法支持,日后还将不断新增基于 Ed25519 算法的公链,如 Solana、Aptos 等。

关于 NEAR

NEAR 是一个使用夜影分片技术实现可扩展性的底层区块链,协议采用智能合约并使用权益证明(POS)共识机制来保护网络,NEAR 利用 Rainbow Bridge 和 Layer 2 解决方案 Aurora 实现跨链互操作功能,用户可将 ERC-20 代币及其他资产转入 NEAR 协议网络中,享受 NEAR 高吞吐量与低交易费带来的便利。NEAR 包含各类编程工具,支持不同编程语言,且运行具备跨链功能的智能合约,以帮助开发人员构建 dApp。

NEAR 的原生代币是 NEAR。

更多内容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