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 zkSync Era 安全访问

2023-05-17

Safeheron 致力于在不断发展的区块链世界带来最高安全标准,让越来越多的加密平台和服务皆可安全高效集成。

今天,Safeheron 很高兴在此宣布,我们已增加对 zkSync Era 的支持,Safeheron 用户可以通过 Safeheron 浏览器插件(Safeheron Extension)安全访问该活跃的 L2 区块链生态。

了解 Safeheron Web3 方案 ⬇️

zkSync Era 安全访问已在 Safeheron 上线 Safeheron 客户现在可以安全访问 zkSync Era,即通过 Safeheron 的浏览器插件,可以继续根据所需,进行此 L2 上的资产调度/转账,且安全和效率均不受影响。

一站式服务,快速上手。

关于 zkSync Era

zkSync Era 是一个快速、稳定、可扩展和低成本的以太坊 L2。zkSync Era 采用 zk Rollup 技术,能够在继承以太坊安全性的同时大规模处理交易,帮助缓解拥塞,进而降低交易成本和处理时间。

更多内容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