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批节点

什么是审批节点?

审批节点是您的团队对某一事项的数轮审批。各审批节点均有其相应的批准人数/门限(可提前预设),达到批准人数/门限要求,则整个审批流程继续推进。可信执行环境(TEE)将全程验证每个审批结果的有效性。

例如,一笔交易的审批设有两个审批节点。交易创建以后,会对该交易进行两轮审批,拒绝或同意该交易,即,此交易在真正成功之前会进行两次审批。

为什么需要审批节点?

为保护您的资产和业务,审批节点可以让团队对正在发生的事情保持信息同步,并对业务运作进行全面考虑。

不再由一个人操纵整个业务,而是让所有团队成员高效参与其中并发挥各自作用,使得业务更加安全并健康发展。

如何使用审批节点?

设置、更改审批节点

前往「我的」➡「交易审批」,您可以点击修改审批流对您的审批节点进行设置和更改。

修改审批流中,您可以修改节点名称,谁参与审批(从具有审批交易权限的成员中选择), 审批流 中有几个审批节点。

📝 请注意

高级策略中审批节点的设置和更改与基础策略相同。

审批业务操作

无论是基础交易转账交易任务策略还是高级交易策略,都需要设置审批节点来进行审批,即,设置几轮审批和谁参与审批(从具有审批交易权限的成员中选择)来对您的所有交易进行审批。

如:发送 TRX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