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heron 离线恢复工具正式开源

2023-03-01

Safeheron 是一家透明、开源的数字资产自托管平台,创始初心即为加密世界贡献透明、开源、可验证的安全自托管基础设施,提高与丰富区块链的原生特性 ,构建区块链场景中的最佳密码学实践。

本着这个原则,Safeheron 开源的步伐从未停止,日前离线恢复工具已正式开源

Safeheron 离线恢复工具功能强大,用户可以使用 3 个 MPC 私钥分片助记词恢复出所有钱包对应的完整私钥,导入到其他软件钱包或者硬件钱包中使用,数字资产完全可控。离线恢复工具会强制要求在断开网络连接的情况下使用,以确保用户的操作环境安全。

Safeheron 使用 MPC 加密技术和 Intel SGX 创新技术,实现私钥分片去中心化,用户保管全部私钥分片助记词。即使 Safeheron 停止运营,离线恢复工具依然可以恢复私钥。

开源地址

透明性

开源核心算法,所有人都能去验证代码,是确认 Safeheron 是否知行合一的重要途径之一,这也是安全公司应有的态度;允许技术人员检查代码,查漏补缺,Safeheron 推出 Bug Bounty 奖励发现重要漏洞的技术人员,更高程度保证平台安全性。

Safeheron 创始人 Wade Wang 过去十多年在 Web2 和 Web3 的经历,对「开源」、「创新」和「透明」深刻的理解形成一套准则,这便成为打造 Safeheron 一直坚持的信条。纵观加密市场发展的近两年,因不透明管理机制导致的资产损失不计可数,比如对市场影响余温犹存的 FTX 事件、3AC 破产事件以及 LUNA 崩盘事件,庞大的资本机构尚难逃此劫,对安全公司来讲,透明更是一个值得坚守的信条。

合规性

Safeheron 秉持行业最高安全准则,已获得 ISO27001,SOC2 审计正在进行中。不论是资产安全性还是用户的数据隐私性,Safeheron 都走在行业前列,以身作则,通过开源来保证系统安全的真实可信,致力于为行业带来全新标准。

创新性

Safeheron 发扬区块链精神,「去中心化」和「开源」是区块链的精神内核,是引领市场参与者的力量。身处加密世界,如果能够尽可能为行业发展助力、添砖加瓦,可以充分履行企业的责任和义务。

正如马斯克公开推特和特斯拉的算法代码一样,Safeheron 核心算法开源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鼓励开发者和研究人员使用该代码进行进一步的研究和创新,从而推动研发更好的算法设计和应用。

开源一直在进行,Safeheron Lab 的研究和课题将会开放更多代码,为行业贡献更大力量。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