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apped ETH(Ethereum 与 Polygon)已在 Safeheron 上线

2022-08-02

今天,我们十分激动在此宣布,Safeheron 客户可以在 Safeheron 安全使用 Ethereum 与 Polygon 上的 Wrapped ETH。

如何使用 Wrapped ETH (WETH)

  • 全天候在 Safeheron 安全储存 WETH;

  • 按客户您的需要,随时随地快速 WETH 的转账交易;

  • Safeheron 机构客户可以将 WETH 融入您的服务,为您的客户提供相应币种支持。

关于 WETH

WETH 就是“包装过的 ETH”("wrapped ETH"),能够让你和其他代币直接地进行交易。有了 WETH,人们就可以在去中心化的平台上直接使用 ETH 来和其他代币进行交易(1 WETH = 1 ETH)。用户需要其交易的代币遵循一个统一的格式,这样能够保证代币不会在交易的过程中丢失。

更多币种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