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heron V1.3.0 版本上线

2024-02-26

Safeheron 已完成 V1.3.0 版本上线,欢迎用户体验升级版本。

此次 V1.3.0 版本为用户带来了一系列新功能及产品体验优化。主要更新功能如下:

支持 UTXO 类代币批量交易

Safeheron 现在已支持 UTXO 账本模型区块链代币批量交易,如 BTC、Dash 等。通过调用 Safeheron API,交易所类中心化平台可以满足批量为用户处理提币请求及其他高并发业务场景,同时相比多笔交易能明显降低网络费用,降低业务成本。

安全中心上线 一站式完善安全设置

为提升用户安全设置效率,优化用户体验,Safeheron 推出安全中心,帮助用户一站式进行安全设置。从个人安全事项到团队安全事项全面覆盖,确保无遗漏,提升客户系统整体安全性。

粉尘攻击提示

粉尘攻击是一种针对加密货币用户的攻击手段,其目的是通过向用户地址发送微小的、几乎无价值的加密货币交易,以跟踪或干扰用户的资金流动,并可能进行更广泛的隐私侵犯或其他恶意行为。

为进一步提升您的安全体验,防范粉尘攻击,您可以在交易记录中查看被标记的可疑交易,同时转账过程若存在可疑地址,也会进行弹窗提示。

优化私钥分片备份及正确性验证

为方便用户备份私钥分片助记词,现 Safeheron 已支持备份助记词前4位,即可备份完整私钥分片。同时现在用户在 App 内即可进行私钥分片正确性验证,无需再下载离线工具进行操作,随时随地进行正确性验证,保障用户私钥分片安全。

白名单功能优化

支持编辑白名单

为优化用户体验,并提升企业内部流程效率,Safeheron 现已支持对 #高级策略 内已生效的白名单进行编辑,用户无需重复配置策略。

Web3 钱包链接白名单

Web3 钱包现已支持直接在插件内搜索白名单地址,并向对应白名单地址发起转帐,保障安全同时提升转账流程效率。

交易记录快捷添加白名单

用户能够从交易历史详情中,将外部转账地址快捷添加到白名单内,提升企业内部流程效率。

详情请参考 白名单

优化审批记录

在审批记录界面,新增我发起的审批 及 我收到的审批,使客户团队成员更快捷高效地处理需审批流程及查看自己发起的审批处理情况,提升企业内部效率。

支持钱包搜索

Safeheron 已支持钱包搜索功能,现在您可以直接在移动端应用里搜索钱包名或钱包地址,以管理企业内部大量的钱包,提升企业内部管理效率。


Safeheron 将持续推出更多功能,保障您的数字资产安全,助力您的企业降本增效。

敬请期待!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