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yn Protocol 与 Safeheron 携手创新 DeFi 技术

2024-02-28

Safeheron 非常高兴地宣布与 DeSyn Protocol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共同推动 DeFi 领域的发展。我们的共同愿景是提高金融领域的安全性、透明度和效率,此次合作也标志着我们在通过创新用户友好的 DeFi 解决方案这一使命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的目标是为所有人创造一个更具包容性、更易于使用的金融生态系统。

Safeheron 是机构级 MPC 数字资产自托管钱包,可实现加密资产的多方管理,消除私钥单点故障的潜在风险。

Safeheron 的多方计算(MPC-TEE)可信执行环境技术为机构客户提供全面的自托管解决方案。其解决方案可确保客户完全控制其私钥和资产,同时提高安全性和效率。

另一方面,DeSyn Protocol 作为一个建立在以太坊区块链上的去中心化资产管理平台,提供一整套金融产品,以最大限度地发挥投资者资金的潜力,包括衍生品合成资产、杠杆质押 ETF、收益赚取基金、RWA 基金以及定制化策略,所有策略都由智能合约驱动。我们的愿景是为用户提供流畅的 DeFi 体验,在确保最高级别的安全性和透明度的同时,尽可能提高用户使用体验。

通过与 DeSyn Protocol 的合作,DeSyn Protocol 将利用 Safeheron 机构级 MPC 数字资产自我保管钱包,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资产管理自我保管解决方案。这将确保用户的资产安全可靠,在用户中建立信任,提高 DeSyn Protocol 产品的整体采用率。

另一方面,DeSyn Protocol 的金融产品套件将允许 Safeheron 扩展其代币以外的产品,为平台创建一个更强大、更可持续的生态系统,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多投资和交易选择。

通过结合双方的专业知识和资源,Safeheron 和 DeSyn Protocol 将创造出安全、透明、人人可用的创新解决方案。我们的合作代表着 DeFi 行业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致力于更加创新、透明和社区驱动的发展。我们很高兴能携手 DeSyn Protocol 共建一个更好的金融生态系统,造福所有人。

关于 DeSyn

DeSyn Protocol 是 Web 3 上的一种创新型去中心化资产管理基础设施,用户可以通过智能合约安全、透明地创建和管理基于各种链上资产(代币、NFT、衍生品等)的定制化池式投资组合。

Website: https://desyn.io/

Twitter: https://twitter.com/DesynLab

Telegram: https://t.me/desynlab

Discord: https://discord.gg/ByQv4WHYPs

Docs: https://desynprotocol.gitbook.io/docs/

关于 Safeheron

Safeheron 是一家开源、透明的数字资产自托管服务平台,成立于 2019 年,总部位于新加坡。基于安全多方计算(MPC)和可信执行环不境(TEE)技术,Safeheron 为机构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数字资产自托管解决方案,使客户 100% 掌握私钥和资产控制权, 并提升资产安全和管理效率。

Safeheron 的愿景是成为行业领先的数字资产自托管安全基础设施。

官网:https://www.safeheron.com/

GitHub:https://github.com/safeheron

Twitter:https://twitter.com/Safeheron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