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heron 与 MetaMask 达成战略合作

2022-08-19

Safeheron 与 MetaMask 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携手进军企业级 MPC 多签安全领域。Safeheron MPC 安全技术将支持如 MetaMask Snaps、MetaMask 浏览器插件、 MetaMask 手机端和硬件钱包 Keystone,来为更多用户的资产保驾护航。

作为亚洲首家拥有自研 MPC-TEE 安全解决方案的供应商,Safeheron 降低中小机构享有机构级安全存管的门槛,实现资产多方管理,有效提高安全性。另外,秉承开放透明,Safeheron 代码开源,源代码可接受开发者、客户检查和审计,确保 Safeheron 言行一致,让客户更放心。

🤝 与 MetaMask 达成战略合作

Safeheron 的 MPC 技术方案为 MetaMask 量身定制。首先在 MetaMask 全新 Snaps 系统实现 MPC 方案,为终端用户再加一层保护,即,用户可以使用两个或三个支持验证的设备和应用程序来签署交易,而不是仅使用 MetaMask 手机端,即,用一个设备或应用程序来签署交易。未来,Safeheron 的 MPC 技术方案还将应用于更多场景。

Safeheron 的 MPC 多签技术的支持设备和应用可以包括硬件钱包 Keystone 、MetaMask 浏览器插件和 MetaMask 手机端。

Safeheron 创始人、CEOWade Wang 表示:「我们团队花了数年时间自研极其复杂的开源、零信任 MPC+TEE 安全解决方案,时至今日,我们为亚洲首家自研 MPC+TEE 技术供应商。很高兴能够把我们的 MPC 安全多签技术运用到 MetaMask, 也第一次让 MetaMask 用户能够通过 MPCSnap(Safeheron 设计的 MetaMask Snap)和硬件钱包 Keystone 来验证交易,通过动态二维码完成交易。而我们也期待未来可以支持浏览器插件和手机端。」

MetaMask 高级产品经理 Alex Jupiter 表示:「对于区块链用户和业务安全来说,很重要的下一步就是能够轻松进行多重验证。Safeheron 的 MPC (安全多方计算)技术,与硬件钱包 Keystone 和 MetaMask Snaps 相结合,将在安全领域产生很大影响力。MetaMask Snaps 为所有团队提供扩展 MetaMask 功能的新思路,我们很兴奋能与 Safeheron 合作,试用他们的技术,为 MetaMask 用户提供一新保护层。」

😎 何为 MPCSnap

关于 Safeheron

Safeheron 是一家开源、透明的数字资产自托管服务平台,成立于2019 年,总部位于新加坡。基于安全多方计算(MPC)和可信执行环境(TEE)技术,Safeheron 为机构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数字资产自托管解决方案,使客户 100% 掌握私钥和资产控制权, 并提升资产安全和管理效率。Sateheron 的愿景是成为行业领先的数字资产自托管安全基础设施。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