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 Avalanche 安全访问

2021-12-07

Safeheron 致力于在不断发展的区块链世界带来最高安全标准,让越来越多的加密平台和服务皆可安全高效使用。

今天,Safeheron 很高兴在此宣布,我们已增加了对 Avalanche 的支持。Safeheron 用户可以安全访问这一活跃的区块链生态。

Avalanche 安全访问已在 Safeheron 上线

Safeheron 客户现在可以安全访问 Avalanceh。在 Safeheron 上,您可以继续根据自己所需,进行 Avalanche 上的资产调度/转账,且安全和效率均不受影响。

一站式服务,快速上手。

关于 Avalanche

Avalanche 是运行 Ethereum 虚拟机(EVM)的 Layer1 平台和协议。作为一个开放的、可编程的去中心化应用智能合约平台,Avalanche 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快速增长的生态系统,以提高 Ethereum 的可扩展性。

Avalanche 的原生代币是 AVAX,目前市值为 24B TVL。Avalanche 上的一些顶级 dApps包括 Aave、BENQI 和 Curve 等。

更多内容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