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yCoin (JASMY) 已在 Safeheron 上线

2022-01-13

今天,我们十分激动在此宣布,Safeheron 客户可以安全使用 Jasmy Platform 的原生代币 JasmyCoin (JASMY)。

如何使用 JASMY

  • 全天候在 Safeheron 安全储存 JASMY;

  • 按客户您的需要,随时随地快速 JASMY 的转账交易;

  • Safeheron 机构客户可以将 JASMY 融入您的服务,为您的客户提供相应币种支持。

关于 Jasmy Platform

Jasmy Platform 将物联网与区块链技术相结合,构建去中心化的数据世界,将原本属于个人的数据所有权归还给用户,以此作为基础更好地实现数据价值共享化。

JASMY 则是 Jasmy Platform 发行的原生代币,不仅具有市场投资价值,也可以用于商业服务的等值兑换,确保了市场流通性和商业应用的功能性。

更多币种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