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交易策略

什么是策略?

策略用于控制自托管钱包交易任务的审批流程,可以使公司内部审批形成自动化。

使用 Safeheron 自托管产品, 用户可以自定义交易的审批流程,对不同的交易、甚至不同的团队设置不同的审批流。

Safeheron 策略由 2 部分组成,分别是:

  • 触发条件:通过交易任务的多个维度定义一组规则,用于匹配交易任务

  • 审批流:规定通过触发条件匹配到的交易任务如何进行审批

两种策略模型

不同类型的交易任务所支持的策略如下表所示:

不同类型的交易任务所支持的策略如下表所示:

策略类型转账交易任务(资产钱包)Web3 签名任务(Web3 钱包)MPC Sign 签名任务(资产钱包)

基础策略

支持

支持

不支持

转账交易任务策略

支持

不支持

不支持

MPC Sign 签名任务策略

不支持

不支持

支持

基础交易策略可以直接在 Safeheron App 上查看,而高级策略则在 Safeheron Web 控制台查看。

什么是基础交易策略?

首次使用 Safeheron 手机 App 完成团队创建后,会为用户配置默认基础策略,团队管理员可在手机 App 中查看和修改基础策略,可以根据不同的业务场景设置合适的审批流。

基础策略允许团队内所有拥有发起交易权限的成员(包含 API key)发起转账交易或 Web3 签名任务,但不支持自定义特征维度,比如:发起人,触发条件,交易源钱包等。

简单地讲,基础策略的触发条件不可自定义,匹配团队下所有转账交易任务和 Web3 签名任务,审批流可以由团队管理员在手机 App 中进行设置。

团队中所有拥有发起交易权限的团队成员可以发起交易,并且发送和接收地址、资产类型、金额不作限制。仅可以修改审批流,审批节点最多可设置 3 个,可设置参与审批的成员以及各审批节点的批准人数/门限。

修改基础交易策略

前往「我的」➡「交易审批」,您可以选择修改审批流

可以修改节点名称,参与审批成员(从具有审批交易权限的成员中选择),和 审批流 中的节点。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