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钥自托管平台 Safeheron 携手 Web3 安全机构 CertiK,推动私钥管理透明化

2023-09-14

2023 年 9 月 14 日,领先企业级私钥自托管服务提供商 Safeheron 宣布,已与 Web3 智能合约和区块链安全领域的领军机构 CertiK 达成安全合作,将协力推出全新验证机制,以验证项目是否已采用增强的私钥管理方案,藉此共同推动行业内私钥管理透明化标准的提高。

目前诸多 Web3 项目直接或间接地通过智能合约或个人账户地址管理资金,但这可能会导致单点故障,如若出现地址私钥泄露或项目恶意退出的情况,项目方和用户都将面临高风险。

如 CertiK 一类的 Web3 安全机构会在安全审计中指出此类中心化风险,预警用户在与协议交互时可能带来的风险,并提出减少或消除风险的纠正措施。而如 Safeheron 这样的私钥自托管服务提供商,则会提供机构级安全多方计算(MPC)解决方案以降低此类中心化风险。

然而,直到现在这类解决方案的采用情况对广大公众来说一直尚处于不透明状态,尽管 CertiK 及其他安全审计机构可以提出优化措施,但最终如何实施依然取决于项目方

通过此次合作,Safeheron 为 CertiK 和其他安全公司提供接口,以验证项目地址是否真实采用私钥托管解决方案。验证透明化能有效帮助安全审计公司和用户验证项目是否采用有效措施来减轻中心化风险。这就为公众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强大工具,不仅定义 Web3 透明,同时倡导并欢迎各利益相关者加入,共同推进提高 Web3 领域的透明和安全标准。

关于 CertiK

作为 Web3 安全领域的先驱,CertiK 利用目前最先进的形式化验证技术、AI 审计技术以及安全专家人工审计,通过扫描及监控区块链协议和智能合约,保证其安全性。CertiK 由耶鲁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的两位教授于 2018 年创立,以守护 Web3 世界为使命,CertiK 致力于通过将学术界尖端创新技术延伸至业界,使得企业任务关键型软件及应用能够在足够安全和正确的环境下构建。

作为区块链安全领域发展最快、最值得信赖的机构之一,CertiK 是 Web3 安全赛道真正的领军者。迄今为止,CertiK 已完成了超过 4100 个 Web3 项目的审计, 挖掘了近 7 万个代码漏洞,保护了近 3700 亿美元的数字资产免受损失。合作客户包括 Aptos、Ripple、Sandbox、Polygon、BNB Chain 和 TON 等业内众头部项目。

CertiK 投资机构包括 Insight Partners、红杉资本、Tiger Global、Coatue Management、Lightspeed、Advent International、软银愿景基金、高瓴创投、高盛、Coinbase Ventures、Binance、顺为资本、IDG 资本、Wing、联想之星、丹华资本以及其他各行业领导者。

关于 Safeheron

Safeheron 是一家开源、透明的数字资产自托管服务平台,成立于 2019 年,总部位于新加坡。基于安全多方计算(MPC)和可信执行环不境(TEE)技术,Safeheron 为机构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数字资产自托管解决方案,使客户 100% 掌握私钥和资产控制权, 并提升资产安全和管理效率。

Safeheron 的愿景是成为行业领先的数字资产自托管安全基础设施。

官网:https://www.safeheron.com/

GitHub:https://github.com/safeheron

Twitter:https://twitter.com/Safeheron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