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 Filecoin 安全访问

2023-03-24

Safeheron 致力于在不断发展的区块链世界带来最高安全标准,让越来越多的加密平台和服务皆可安全高效使用。

今天,Safeheron 很高兴在此宣布,我们已增加了对 Filecoin 的支持。Safeheron 用户可以安全访问这一活跃的区块链生态。

Filecoin 安全访问已在 Safeheron 上线

Safeheron 客户现在可以安全访问 Filecoin。在 Safeheron 上,可以继续根据所需,进行 Filecoin 上的资产调度/转账,且安全和效率均不受影响。

一站式服务,快速上手。

Safeheron 近期已升级 MPC 算法,增加 Ed25519 签名算法支持,日后还将不断新增基于 Ed25519 算法的公链,如 Solana、Aptos 等。

关于 Filecoin

Filecoin 成立于2014年,是一个点对点的开源数据存储网络,使用区块链技术来进行可靠和可验证地存储文件。任何需要存储文件或有空闲存储空间的人都可以加入和参与该网络,可以将它看作是一个数据库且由所有人拥有。

Filcoin 的原生数字货币 FIL 作为支付媒介。用户为存储服务支付FIL费用,存储提供商通过分配存储空间获得FIL单位。

更多内容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