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 Fantom 与 Polygon 安全访问

2022-06-15

Safeheron 致力于在不断发展的区块链世界带来最高安全标准,让越来越多的加密平台和服务皆可安全高效使用。

今天,Safeheron 很高兴在此宣布,我们已增加了对 FantomPolygon 的支持。Safeheron 用户可以安全访问这一活跃的区块链生态。

Fantom Polygon 安全访问已在 Safeheron 上线

Safeheron 客户现在可以安全访问 Fantom 和 Polygon。在 Safeheron 上,您可以继续根据自己所需,进行 Fantom 和 Polygon 上的资产调度/转账,且安全和效率均不受影响。

一站式服务,快速上手。

关于 Fantom

Fantom 是一兼容 EVM 的可扩展区块链项目,深受去中心化金融 (DeFi) 用户、企业应用程序和 EVM 开发人员的欢迎,且因其极低的交易费用和速度而广受欢迎。Fantom 的原生代币是 FTM,其主网 Fantom Opera 是开源的,完全无需许可,并使用称为 Lachesis 的异步拜占庭容错 (aBFT) 共识机制。

关于 Polygon

Polygon 是一去中心化的以太坊扩展平台,开发人员能够以低交易费用构建可扩展的用户友好、高吞吐量 dApp,且安全性得到保证。Polygon 可为一种框架,用于创建与以太坊兼容的区块链扩展解决方案。Polygon网络则是一种权益证明 (PoS) 侧链,凭借交易迅捷、成本低廉并且兼容以太坊虚拟机 (EVM) 等优势,在市场中吸引了数量可观的用户。MATIC 是其原生代币,用来支付网络上的 Gas 费和参与治理。

更多内容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