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heron 将为首届 Acala Dapp 黑客松优胜团队提供安全服务

2022-05-16

首届 Acala X PolkaWorld Dapp 黑客松已于 2022 年 05 月 14 日已正式落下帷幕,而 Safeheron 作为评委,参与到了本次极具创意的生态赛事中。

Acala 2022 Dapp Hackathon 旨在鼓励去中心化应用团队在 Acala EVM+ 上部署业务场景和合约,打造 Web3 Dapp。

首先,热烈恭喜最终获奖的 6 个团队,本次黑客松让 Safeheron 看到了众多 Web3 团队的创意与精益求精,Safeheron 也相信 EVM+ 和 aUSD 生态中会出现更多推动 Web3 发展的优秀团队。

作为本次黑客松评审的 Safeheron 技术负责人 Kane 表示:「这次参与 Acala X PolkaWorld Hackathon 2022,也深入了解到了 EVM+ 和 aUSD 生态的强大,各个参赛队伍也积极参与建设 Acala 和 PolkaWorld 生态,带来了非常有创意的项目。」

而且,Safeheron 倍感荣幸,能为这次 Hackathon 的优胜团队提供免费的安全服务。优胜团队将依据名次获得总价值 33,000 美金配套服务:

Safeheron 安全配套服务

一等奖提供 12 个月免费 MPC 基础设施 API 服务,价值 24,000 美金;

二等奖 6 个月免费 MPC 基础设施 API 服务,价值 6,000 美金;

三等奖 3 个月免费 MPC 基础设施 API 服务,价值 3,000 美金。

最后,Safeheron 再次祝贺 Acala x PolkaWorld 黑客松完美结束!

Safeheron 也期待能够有更多机会参与到不断发展的生态中来,为更多优秀的团队和生态提供 Safeheron 的安全力量,共同推动 Web3 的健康稳步发展。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