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heron V0.0.9:支持 Workspace 多开

2021-10-21

Safeheron V0.0.9 已于 2021 年 10 月 20 日正式上线,为您带来全新支持 Workspace 多开的资产管理体验。

1. 同一个邮箱账号支持绑定多个 Workspace

升级 V0.0.9 版本后,您使用一个邮箱登录控制台即可管理多个不同的 Workspace,可以快捷切换,且在不同 Workspace 中可使用不同的身份与角色。

2. 一个主 Workspace 下支持开通多个子 Workspace

您现在只需要开通 1 个主 Workspace,备份一套私钥分片,即可开通多个资产、成员互相隔离的子 Workspace。

子 Workspace 服务,可以有效降低客户的使用门槛,相对于开通多个主 Workspace,可以有效降低费用,很适合业务相对复杂,需要资产独立管理的客户。

3. 一个 Safeheron App 可以管理多个 Workspace

升级 V0.0.9 版本后,您可使用一个 Safeheron App,管理多个 Workspace,可以快捷绑定,快捷切换。

欢迎升级 V0.0.9 版本体验。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