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 Safeheron

深入了解为何 Safeheron 能成为您的企业级自托管服务

产品使用

从这里开始,体验企业级自托管服务!

产品概述

团队

团队是您在 Safeheron 上的业务运作组织,由您独享。每个团队都有自己的钱包、管理员、成员和审批节点等,彼此之间顺畅协作。使用 Safeheron 时,您至少拥有或属于一个团队。

创建人

创建人创建 Safeheron 团队,同时也是该团队的管理员。团队创建人可以邀请团队管理员团队成员 、激活成员与管理员、设置成员权限等。

管理员

管理员是团队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享有同等权限,可以管理成员(邀请成员,修改或删除成员的权限),管理团队钱包等。

团队成员

团队成员是使用 Safeheron App 的用户。不同成员拥有的权限不同,在团队中有效发挥各自的作用,共同协作来推进业务发展,在保障业务的同时提高业务效率。

决策模式

决策模式管理员在 Safeheron 上协同决策的模式。在决策模式中,创建人将根据管理员人数设置批准人数/门限,即,一定人数的管理员批准后,则该决策生效,否则视为这次决策无效。

审批节点

审批节点是您的团队对某一事项的数轮审批。各审批节点均有其相应的批准人数/门限(可提前预设),如果该节点达到批准人数/门限要求,则整个审批流程继续推进。

审批流

审批流是由审批节点构成的完整审批流程。在审批流中,审批状态和审批人实时更新,而且,各审批结果的有效性在可信执行环境(TEE)中进行验证。

基础交易策略、转账交易任务策略与 MPC Sign 签名任务策略

各类策略管理管理如何将交易提交给审批流。基础交易策略为系统为客户配置的默认基础策略(支持修改审批流),Safeheron 也支持自行配置与自身业务场景适配的多类策略,如转账交易任务策略MPC Sign 签名任务策略

白名单

白名单是由您的团队预先批准/许可的地址。当发起一笔交易时,发起人可以直接将代币发送到白名单(由您的团队授权/验证过),更加高效和安全可靠。

交易

交易在 Safeheron 中即为区块链交易,如,自由提币与充值。在 Safeheron 中进行的每一笔交易都是一链上交易,Safeheron 中显示的所有交易详情都与链上信息一致。

私钥分片及备份

私钥分片及备份中,私钥分片是指通过 MPC 技术直接生成的多个独立密码学片段,而非生成原始私钥再拆分成的多个片段,客户通过助记词方式备份私钥分片即可方便离线备份。

API

API 支持应用系统层面的集成,通过 API 您几乎可以享有 Safeheron 提供的所有核心功能,而且,除交易外,您还可以完成诸如 DeFi、DEX、GameFi 等合约交互、合约 Owner 权限管理、 Token Mint 权限管理、Web3 各类场景的数据签名等等业务应用场景。

API Co-Signer

API Co-Signer 用于 MPC 签名的自动化服务,通过 API 调用协同平台方签名机自动执行 3 方 MPC 签名。若需实现 MPC 签名自动化,需将 API Co-Signer 部署到您自己的服务器上,该服务器的控制权和所有权属于您,Safeheron 无权干涉。

Auto Sweep

Auto Sweep 是一个主要面向机构客户的 Bot 应用,主要提供针对特定钱包自动化归集资产到指定目标钱包地址的服务。同时,针对没有 Gas 或者 Gas 不足的钱包,无法完成归集时,会自动化为这些钱包补充 Gas,从而完成归集任务。

通过 Auto Sweep 这个 Bot 应用,客户根据自己的业务特性,可以自助快速配置自己的资产归集策略,从而实现资产的高效利用,降低人力成本。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