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heron 开发者站点正式上线,与 Safeheron 一同 BUIDL

2022-11-28

TL;DR:Safeheron 于今日正式上线开发者站点,一站式自助资源库帮助您了解 Safeheron 所采用的技术概念、底层架构、安全设计、Safeheron API 和快速上手教程等,为您的 BUIDL 助力!

Safeheron 依托自研 MPC+TEE 技术,提供可由客户进行自定义、自集成的产品套件,您可以在基于 Safeheron API,享受机构级安全的自托管服务的同时,利用 Safeheron 开展交易、DeFi、DEX、GameFi 等合约交互、合约 Owner 权限管理、 Token Mint 权限管理、Web3 各类场景的数据签名等等业务应用场景,为自己及您的客户提供多样服务。

目前 Safeheron 开发者站点包含以下 3 大板块:

概念

概念板块详细介绍 Safeheron 的所有核心技术概念,分别是钱包、交易任务、策略和 API Co-Signer,图文结合并配有具体示例,帮助您最快理解 Safeheron 背后的设计思考与意义。

快速开始

快速开始板块为您提供全面且易懂的快速上手教程,如发起一笔交易、创建一个钱包、使用 MPC Sign 等,充分了解操作流程与所需信息,即刻让 Safeheron API 服务于您的业务。

小贴士:

您的 Safeheron 账户将为您解锁更多业务交互与功能场景,即,在使用 Safeheron API 和 API Co-Signer 之前,通过您现有的具有 API 管理权限的账户进行创建 API Key,可查看创建 API Key

SDKs

Safeheron 提供 JavaScript & TypeScript、Golang 和 Java 语言的 SDK

Safeheron 开发者站点还将上线更多板块,敬请期待!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