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 Optimism 和 Arbitrum 安全访问

2023-04-26

Safeheron 致力于在不断发展的区块链世界带来最高安全标准,让越来越多的加密平台和服务皆可安全高效集成。

今天,Safeheron 很高兴在此宣布,我们已增加对 Optimism 和 Arbitrum 的支持,Safeheron 用户可以安全访问这两条活跃的 L2 区块链生态。

Optimism 和 Arbitrum 安全访问已在 Safeheron 上线

Safeheron 客户现在可以安全访问 Optimism 和 Arbitrum。在 Safeheron 上,可以继续根据所需,进行此两条 L2 上的资产调度/转账,且安全和效率均不受影响。

一站式服务,快速上手。

关于 Optimism

Optimism 是一个快速、稳定、可扩展和低成本的以太坊 L2。Optimism 采用 Optimistic Rollup 技术,与以太坊并行,能够在继承以太坊安全性的同时大规模处理交易,帮助缓解拥塞,进而降低交易成本和处理时间。

Optimism 的原生代币为 OP。

关于 Arbitrum

Arbitrum 是一个基于 Optimistic Rollup 技术的以太坊 L2 解决方案,旨在提高以太坊智能合约的速度和可扩展性,同时提供额外的隐私功能。它允许开发人员在 L2 执行未经修改的以太坊虚拟机(EVM) 合约和交易,同时保持以太坊的安全性。它的创建是为了解决当前基于以太坊的智能合约的一些缺点,例如长交易和高执行成本。

Arbitrum 的原生代币为 ARB。

更多内容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