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名单

什么是白名单?

白名单是团队预先批准/许可的地址,这也是 Safeheron 另一保障安全与效率的设计:在创建交易时,发起人可以选择转账给白名单(已经团队授权/验证)。

为什么需要白名单?

白名单保障交易的安全和高效,对团队来说是一个双赢设计。

从安全性上看,白名单保证您此次交易的目标地址是绝对正确且不能被篡改,所以您不必再担心在手动输入地址或者复制粘贴的过程中出错。

从高效性上看,您无需每次发起交易时都重新输入地址,只需选择一个白名单(即,发送资金的目的地),就可以继续您的交易。

如何使用白名单?

添加白名单

前往「我的」 ➡ 「白名单」,点击添加即可。

输入相应的地址名称、类型和地址。

删除白名单

如果想要删除白名单,右滑点击删除,并再次确认是否需要删除。

📝 请注意

一旦您所在团队已开启多人共管模式(已激活决策模式),则添加和删除白名单都需要经过管理员审批。

Web3 钱包链接白名单

Web3 钱包支持直接在插件内搜索白名单地址,并向对应白名单地址发起转帐,保障安全同时提升转账流程效率。

交易记录快捷添加白名单

用户能够从交易历史详情中,将外部转账地址快捷添加到白名单内,提升企业内部流程效率。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