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 BNB Smart Chain 安全访问

2021-12-30

Safeheron 致力于在不断发展的区块链世界带来最高安全标准,让越来越多的加密平台和服务皆可安全高效使用。

今天,Safeheron 很高兴在此宣布,我们已增加了对 BSC(BNB Smart Chain,BNB 智能链) 的支持。Safeheron 用户可以安全访问这一活跃的区块链生态。

BSC 安全访问已在 Safeheron 上线

Safeheron 客户现在可以安全访问 BSC。在 Safeheron 上,您可以继续根据自己所需,进行 BSC 上的资产调度/转账,且安全和效率均不受影响。

一站式服务,快速上手。

关于 BNB Smart Chain (BNB 智能链)

BNB 智能链(原币安智能链)可以被描述为与 BNB 信标链并行的区块链,为 BNB 信标链(BNB Beacon Chain,原币安链)带来可编程性和互操作性,实现与 BNB 信标链进行跨链兼容性。

BNB 信标链和 BNB 智能链统称为 BNB 链。此次更名旨在突出其与 BNB 以及 BNB 生态系统的联系。

BNB 链组成部分为:

  • BNB 信标链 (原币安链) - BNB 链治理(质押、投票)

  • BNB 智能链(BSC)(原币安智能链)- 兼容 EVM,共识层和多链中心。

BNB 智能链依赖于由 41 个验证人组成的系统,采用质押权威证明(Proof of Staked Authority (PoSA) )共识以实现短区块时间和更低费用。BNB 智能链还拥有智能合约功能并与以太坊虚拟机(EVM)兼容,支持以太坊工具和 DApp。

更多内容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