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heron 与 Infura 达成合作,助力高效自托管服务

2023-03-07

Safeheron 与领先区块链 API 与开发者工具供应商 Infura 达成合作,助力 Safeheron 自托管服务,共同推进 Web3 安全的发展。

Safeheron 集成 Infura 节点服务,为 Safeheron 提供多个公链全节点 RPC 功能,便于 Safeheron 配置团队资源,专注推进基于 MPC + TEE 的自托管服务,为机构用户提供更多产品服务。

全节点使用安全设计

Safeheron 提供针对资金管理客户通过 API 自动化业务的解决方案,客户可以通过 Safeheron 实现充值、提币等功能。Safeheron 通过自建全节点和采购第三方节点提供数据源,并采用多全节点数据源交叉验证的方式确保交易记录和链上数据一致,有效避免全节点数据源问题导致假充值等安全风险造成的客户资产损失。

全节点使用高可用设计

Safeheron 通过一套完整的监控系统实时检测节点高度、联通性等指标,若节点出现异常,Safeheron 将及时告警并更换全节点数据源,确保平台内所有业务系统正常工作,保障机构用户的顺畅产品体验。

关于 Infura

Infura 为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提供商与 Web3 后端,为用户提供高可用性区块链 API 和开发工具套件,帮助开发者搭建开发满足用户需求的软件和 Web3 应用。

更多产品与服务详情请访问官网,关注 Twitter 了解平台最新资讯。

关于 Safeheron

Safeheron 是一家开源、透明的数字资产自托管服务平台,成立于 2019 年,总部位于新加坡。基于安全多方计算(MPC)和可信执行环不境(TEE)技术,Safeheron 为机构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数字资产自托管解决方案,使客户 100% 掌握私钥和资产控制权, 并提升资产安全和管理效率。

Safeheron 的愿景是成为行业领先的数字资产自托管安全基础设施。

官网:https://www.safeheron.com/

GitHub:https://github.com/safeheron

Twitter:https://twitter.com/Safeheron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