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Vision 集成 Safeheron Web3 产品套件功能

everVision ——专注于提供 Web3 基础设施的技术公司,就数字资产安全方面与 Safeheron 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动 Web3 生态基础设施建设!

Safeheron 作为一家专业的数字资产自托管方案提供商,为 everVision 提供数字资产的自托管服务,有效保障其资产安全。同时,everVision 的 everPay 协议,将使用 Safeheron 的 Web3 产品套件(包括手机客户端、浏览器插件、Web 控制台、API 及 SDK 和离线恢复工具),集成浏览器插件,进行数字资产安全管理,加强平台安全防护。

今年六月份, Safeheron 与 everVision(前 everFinance) 达成战略合作,在 Safeheron TSS-RSA 算法正式开源的基础上,双方的合作除有效增强 Arweave 的去中心化程度,还将平台 everPay 的安全性能提高 47 倍。 Safeheron 将与 everVision 持续努力,继续探索安全技术的落地应用,进一步推动 Web3 生态的安全建设!

关于 everVision 和 everPay

everVision 是一家专注于为 Web3 提供基础设施的技术公司。 以支持 Web3 网络的 10 亿用户为愿景,everVision 探索出一种全新的 Web3 开发模式,改善用户体验,降低开发门槛,并提高网络性能。其毫秒级的金融支付协议—— everPay,使用去中心化的可信存储来提供安全性和可验证性,为用户创造一个接近于传统互联网体验的数字资产支付和结算产品。

更多详情请访问:

everVision 官网: https://ever.vision

everPay 官网: https://everpay.io

关于 Safeheron

Safeheron 是一家开源、透明的数字资产自托管服务平台,成立于 2019 年,总部位于新加坡。基于安全多方计算(MPC)和可信执行环不境(TEE)技术,Safeheron 为机构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数字资产自托管解决方案,使客户 100% 掌握私钥和资产控制权, 并提升资产安全和管理效率。Safeheron 的愿景是成为行业领先的数字资产自托管安全基础设施。

Keep your funds safe from here on.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