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heron 自动化归集方案:为平台类客户降本增效

By Feri

Safeheron 是一个开源、透明、去中心化的数字资产自托管服务提供商,由一支拥有超十年网络攻防、密码学实战经验的团队创建。自 2019 年以来,核心团队便一直奋战在数字资产安全存管的科研攻防一线。

Safeheron SaaS 产品自 2022 年 6 月推出正式版本以来,得到了各类 Web3 行业机构客户的认可,为大量客户开展自己的 Web3 业务提供了助力。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Safeheron 团队一直关注客户的需求,倾听并重视客户的声音。

在充分了解客户需求、理解客户业务场景的基础上,Safeheron 团队不断完善 SaaS 产品和服务,不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极致的体验,而且不断推出新的功能及服务,为客户降本增效,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

Safeheron 团队经过密集的调研、设计、持续的开发及全方位测试后,正式推出自动化归集解决方案,即 Auto Sweep 应用。

Auto Sweep 应用是什么?

Auto Sweep 是一个主要面向机构客户的 Bot 应用,主要提供针对特定钱包自动化归集资产到指定目标钱包地址的服务。同时,针对没有 Gas 或者 Gas 不足的钱包,无法完成归集时,会自动化为这些钱包补充 Gas,从而完成归集任务。

通过 Auto Sweep 这个 Bot 应用,客户根据自己的业务特性,可以自助快速配置自己的资产归集策略,从而实现资产的高效利用,降低人力成本。

Auto Sweep 应用是 Safeheron 面向客户推出的增值服务,所有付费客户均可以自助化使用,无需额外付费;试用期内的免费体验客户,也可以自助体验 Auto Sweep 应用。客户升级 App 到最新版本(V1.2.7 及以上)后均可以自助使用,欢迎体验。

服务哪些客户?

Auto Sweep 应用主要面向中心化平台类客户,例如交易所、加密银行、资产管理平台、借贷平台、支付平台、托管平台等。中心化平台类客户,为了开展自身业务,普遍需要构建自己的全托管钱包体系,从而为终端客户提供充币、提币等数字资产管理服务。

从 0 到 1 构建一个全托管钱包体系,不仅需要构建平台自身的清结算体系,而且需要构建区块链资产的底层安全管理及调度体系,从而服务海量终端用户的充币、提币场景。

区块链资产的底层调度体系中,如何高效、低成本把不同终端用户充值的数字资产自动化归集到用于为终端用户提币的热钱包中,是这个调度体系的关键环节。

客户通过 Auto Sweep 应用自助化配置归集 Bot,可以快速构建自己的托管钱包底层资产调度体系。

有哪些优势?

1. 为客户降本增效,且无需额外付费

客户通过 Auto Sweep 应用,自助配置资产归集策略,可以有效降低自主构建 Bot 的研发成本,有效提升构建效率。

2. 无需频繁修改或增加策略

使用 Auto Sweep 应用, 1 个区块链网络仅需要配置 1 条策略,无需重复配置。在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中,平台类客户,特别是交易所类型客户,需要频繁上架各类新型数字资产。按网络配置策略,可以让客户配置的策略满足大部分归集场景,无需频繁修改或增加策略。

3. 可以有效控制 Gas 成本

在配置策略时,可以设定单笔交易的网络费用上限,有效控制成本。区块链网络的 Gas 是频繁波动的,每天都有高峰低谷。如果客户对资产归集的时效性要求并不是特别高,那么可以通过设定网络费用上限,控制 Gas 成本,等待 Gas 低谷时自动上链。

同时,当要归集的币种为主网币种且该网络支持 Token 时,可以配置要预留不归集的主网币种数量,这样当该钱包地址有 Token 入账时,无需再给该地址补充 Gas 即可完成 Token 归集,可有效降低 Gas 成本。

4. 支持 Gas Station,完全自动化

客户可以指定一个钱包作为 Gas Station,并在该钱包存放一定的 Gas 资产。当被归集的钱包 Gas 不足时,将从 Gas Station 为该钱包补充 Gas,实现完全自动化。

5. 支持配置多个 API Co-Signer,更稳定

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业务场景,自主配置多个 API Co-Signer,从而保障归集服务的稳定性。

6. 支持主流公链及 L2

Safeheron 资产钱包支持的公链及 L2,均支持配置 Auto Sweep 策略。

总结

Safeheron 新推出的 Auto Sweep 是一个主要面向交易时类平台型机构客户的 Bot 应用,主要服务客户构建全托管钱包需要对终端客户充值的数字资产进行归集的业务场景。该应用不会额外收费,是 Safeheron 为客户提供的全新增值服务,客户升级 App 到最新版本(V1.2.7 及以上)后均可以自助使用,欢迎体验。

如果您有建议或其他使用问题,欢迎联系 Safeheron Support 团队进行反馈。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