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heron 的 2023 年

2023-12-31

2023 年是 Safeheron 推进国际化拓展的第一年,在此由衷感谢近百家机构将 Safeheron 的产品方案融入其内部资金管理流程和数字业务产品中。

这些机构涵盖了 Web3 行业几乎所有领域,包括上市公司、投资基金、场外经纪商、交易所以及支付公司,遍布新加坡、香港、台湾、日本、迪拜、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英国、列支敦士登、立陶宛等不同地区。

尽管 2023 年充满挑战,但我们实现了多个重要的里程碑,并持续聆听客户和市场的声音。

推出新服务

专注于一站式资金管理和钱包即服务,Safeheron 持续推出新服务,包括但不限于:

  • 支持更多公链(例如:NEAR、Filecoin、Polygon、Sui、Aptos、Conflux 等)

  • 推出非托管的钱包即服务(以私有化部署方式支持客户构建去中心化 MPC 钱包)

  • 支持 Safeheron 整个平台的私有化部署(满足客户对完全可控风险的需求)

  • Web3 套件支持自定义添加网络(满足高频 DeFi 机构客户对节点访问效率的需求)

  • 自动加油和资金归集服务(省去客户的工程团队在冷、温、热钱包资金调度上的开发成本)

  • 开源离线私钥恢复工具(允许用户在 Safeheron 停止运营时恢复原始私钥以转移资产)

坚守最高安全标准

Safeheron 一直遵守提供市场最高安全标准的承诺,通过两年的不懈努力,我们成功获得了德勤审计的 SOC2 TYPE I / TYPE II,完成了 ISO 27001 复审。与此同时,我们与 Lockton 合作,为客户提供了数字资产安全保险,以确保数字资产的全面安全。

这一系列的安全合规认证不仅提升市场对 Safeheron 的信心,也使更多持牌机构能够通过与 Safeheron 的合作来满足监管的合规要求。

践行开源透明

Safeheron 持续践行开源透明的理念,不断丰富 GitHub 开源库,包括但不限于:

  • 开源了全球首个基于 C++ 的 GG18、GG20、CMP 等 MPC-ECDSA 门限签名协议库

  • 通过了 Kudelski、Least Authority、SlowMist 的安全审计

  • 发现了基于签名派生密钥的安全漏洞,并通报给包括 Fireblocks、Fordefi、Zengo 等知名 MPC 厂商

  • 提供了针对 BitForge 等已知 MPC 漏洞的开源检测工具

  • 与 MetaMask 合作研发了 100% 开源的 Safeheron Snap


至今,客户通过 Safeheron 已创建 18 万+ 个 MPC 钱包,最高单月资产转移已达 17 亿美元,有效证明 Safeheron 在安全与高并发方面的出色表现。

随着 2023 年的结束,我谨代表 Safeheron 全体人员衷心感谢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投资人以及所有给予我们支持和善意的朋友们。没有你们,Safeheron 无法走到今天这一步,也因有你们,Safeheron 将走得越来越远。

祝愿所有人 2024 年快乐,愿它比 2023 年更好,心有所想,事有所成!

Wade Wang,Safeheron CEO

2023.12.31 新加坡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