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STAR 集成 Safeheron Web3 产品套件功能

2022-12-05

Safeheron 与 NFTSTAR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 Web3 生态安全基础设施建设!

Safeheron 与 NFTSTAR 的携手合作,将会全方位加速 MPC 技术服务 NFT 生态的落地。Safeheron 的 Web3 产品套件(包括手机客户端、浏览器插件、Web 控制台、API 及 SDK 和离线恢复工具),提供 NFT 资产安全管理、NFT 批量铸造、优化人机交互和合约 Owner 管理等服务,持续助力 NFT 应用场景,并推动 Web3 生态的发展。

Safeheron 团队将会持续关注和支持对 NFTSTAR 的服务,会进行即时反馈和有针对性的优化,与 NFTSTAR 共同努力,深度探索 NFT 场景应用,为用户带来安全流畅的 NFT 交互体验!

关于 NFTSTAR

NFTSTAR,旨在建立最大的体育爱好者社交平台,通过 Web3 社区连接全球明星和粉丝。其愿景是成为一个数字品牌,为 Web3 世界的体育生态铺设一条新路。通过建立一个与明星及其粉丝互动的社区,NFTSTAR 致力于为全球 Web3 粉丝建立一个 GameFi 和 SocialFi 的游乐场。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并关注 TwitterDiscord 上的定期更新。

关于 Safeheron

Safeheron 是一家开源、透明的数字资产自托管服务平台,成立于 2019 年,总部位于新加坡。基于安全多方计算(MPC)和可信执行环不境(TEE)技术,Safeheron 为机构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数字资产自托管解决方案,使客户 100% 掌握私钥和资产控制权, 并提升资产安全和管理效率。Safeheron 的愿景是成为行业领先的数字资产自托管安全基础设施。

Keep your funds safe from here on.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