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ther USD 和 Binance USD(BEP-20)已在 Safeheron 上线

2022-01-17

今天,我们十分激动在此宣布,Safeheron 客户可以在 Safeheron 安全使用 2 个新上 BEP-20 代币,Tether USD (USDT)和 Binance USD(BUSD)。

如何使用 USDT 和 BUSD

  • 全天候在 Safeheron 安全储存 USDT 和 BUSD;

  • 按客户您的需要,随时随地快速 USDT 和 BUSD 的转账交易;

  • Safeheron 机构客户可以将 USDT 和 BUSD 融入您的服务,为您的客户提供相应币种支持。

关于 BEP-20

BEP-20 是币安智能链中的一种代币标准,有效扩展了 ERC-20 和 BEP-2 代币。该标准具备附加功能,支持用户在不同区块链之间转移代币及开展其他操作。通过 BEP-20,您可以:在不同区块链上使用兼容的代币;与其他区块链中的代币挂钩,使其应用于 BNB Chain(即 BNB Chain 中的锚定比特币 -“BTCB”);将 BEP-2 代币交换为等效的 BEP-20 代币(将 BNB 从 BEP-2 转入 BEP-20)。

更多币种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