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heron 完成 700 万美元 Pre-A 轮融资

2022-08-19

新加坡,2022 年 08 月 19 日 - Safeheron,一站式开源自托管服务供应商,今日宣布完成 700 万美金 Pre-A 轮融资,本轮由 Yunqi Partners 和 Web3Vision 联合领投,PrimeBlock Ventures、Cobo Ventures、M77 Ventures、ShataCapital、Kryptos、Antalpha Ventures、Waterdrip Capital,7 O’CLOCK CAPITAL 和前红杉资本中国联合创始人张帆参与本次融资。

🎉 700 万美元 Pre-A 轮融资 🎉

安全多签方案存在的安全漏洞已造成数十亿损失,例如,KuCoin 被盗 280 万美元,Axie Infinity 的跨链桥 Ronin 被黑 6.5 亿美元,身处安全事件频发的大环境,Safeheron Pre-A 轮融资依然稳步完成。

目前中小机构在存管方案的选择上十分有限,而以向所有机构提供可享用的安全方案为使命的 Safeheron 正有效满足中小机构日益增长的安全需求。

Yunqi Partners 合伙人Yu Chen 表示:「存管行业一直以来都在正对大企业客户资源,对难以承担高昂费用的中小机构避之不及。我们很高兴能支持 Safeheron,让更多人可以享受企业级资产托管安全解决方案。」

Safeheron 创始人、CEO Wade Wang 表示:「我们团队花了数年时间自研极其复杂的开源、零信任 MPC+TEE 安全解决方案,时至今日,我们为亚洲首家自研 MPC+TEE 技术供应商。很高兴我们 Pre-A 融得 7 百万美元,我们也将开始我们的下一阶段,继续发展我们的安全基础设施。这次融资将会帮助我们的技术和服务在今年触达更多用户。」

关于 Safeheron

Safeheron 是一家开源、透明的数字资产自托管服务平台,成立于2019 年,总部位于新加坡。基于安全多方计算(MPC)和可信执行环境(TEE)技术,Safeheron 为机构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数字资产自托管解决方案,使客户 100% 掌握私钥和资产控制权, 并提升资产安全和管理效率。Sateheron 的愿景是成为行业领先的数字资产自托管安全基础设施。

最后更新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