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heron Snap:为所有用户设计的多重认证钱包

2024-02-14

TL;DR:Safeheron 正式推出 Safeheron Snap,一款适用于所有用户的多重因素认证钱包,采用自研 MPC 2-3 签名方案,安全可靠,并已完全开源。


Safeheron 于今日正式推出 100% 开源的 Safeheron Snap,并已在 MetaMask 上线。 Safeheron Snap 是一款多重因素认证的自托管钱包,采用定制化的 2-3 MPC 签名方案,灵活满足普通用户交易签署。

结合 MetaMask 浏览器插件Safeheron Snap,为 MetaMask 实现了 MPC 多签安全解决方案,Safeheron Snap 的正式推出也成为一重要里程碑。此外,Safeheron Snap 还集成了 MetaMask 最新推出的 Account API,用户可以直接在 MetaMask 浏览器插件使用 Safeheron Snap 创建的账户,享有更便捷的使用体验。

通过 Safeheron Snap,所有 MetaMask 用户都可以得到 MPC 技术实现的额外安全保护。在创建 MPC 钱包时,不再会生成单一的私钥,用户可以确保对所有私钥分片拥有完全的控制权。这意味着用户无需在单一设备上使用单私钥来签署交易,而是可以使用两个持有私钥分片验证设备(总共三个验证设备)来签署所有交易:Safeheron Snap(网站)和其专用的 Snap 应用程序(手机 App),有效兼顾交易便捷性和资产安全性。

Safeheron Snap 还为用户提供自主恢复原始私钥的便利,只需将恢复得到的单私钥轻松导入其他钱包平台,即可无缝延续原有钱包使用。即使在极端情况下,用户也无需担心资产安全,Safeheron Snap 保障用户始终 100% 掌握自身数字资产。

此外,Safeheron 还计划推出全新的开发者工具,通过 「标准 MPC SDK」 的方式,支持开发人员构建安全、高效且可扩展的 MPC-TSS 应用程序,类似于 Safeheron Snap。

Safeheron 创始人兼 CEO Wade Wang 表示:「我们很是高兴并自豪能将我们的 MPC 多签安全技术通过 Safeheron Snap 与 MetaMask 集成。Safeheron Snap 现已支持 MetaMask 浏览器插件,将显著增强钱包安全性,并实现安全与效率之间的有效平衡。MetaMask Snaps 为所有开发人员和区块链爱好者提供一个开放平台。得到 MetaMask 团队对 MPC 技术的认可,Safeheron 也深感荣幸,并且很高兴能为 MetaMask 贡献我们在安全领域的专业技术与经验。」

MetaMask Accounts 高级产品经理 Alex Jupiter 对于 Safeheron 推出 Safeheron Snap 表示:「安全存储私钥是一件非常棘手的事情,而钓鱼风险仍然是自托管钱包用户面临的难题。通过 MetaMask Snaps,我们正在全面采用 Web3 中不断发展的创新技术、方案,提供全新的、可选的和实验性的功能,以创新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很高兴能与 Safeheron 合作,共同改进 MetaMask 的用户体验。」

了解更多关于 Safeheron Snap 的信息,请访问:

即刻使用 Safeheron Snap

如需 Safeheron Snap 客服支持,欢迎电邮至 mpcsnap@safeheron.com

最后更新于